露字第025號~20191207-08青葉村-戴雅露營區

2019120910:48
究竟是怎樣的一種緣份,讓我們大家就想聚在一起!!!
參加完11月份的夜神團露後,過沒三個星期,就是由我邀約的夜神戴雅小團露了,當初在群組邀約的時候,並沒刻意規定必須一定要夜神帳篷,出發點是想讓南部露友可以不用跑遠,約個幾帳大家聚聚,沒想到,大夥兒都不約而同的帶了夜神帳出門

要感謝志丞.語捷家的拍攝,這次小團露才有美好的空拍畫面及影像回憶



















原先本來有8帳要夜衝,沒想到星期五天空不作美,冷冷的天還下起細雨,童童家顧慮到老爺平日上班辛苦,在讓他在雨中搭帳有點過意不去
於是放棄夜衝,改成星期六一早再出發,營區位在青葉村,其實離童童住的地方也才不過40幾分鐘的車程,非常容易到達。
沒想到當晚還是有五帳夜衝,童童我是真心佩服,大夥也發揮了互助的精神互相幫忙
當晚搭好帳,就開喝開吃了起來
露友阿令說:夜衝,就是為了多一天喝酒...........。果然沒有浪費這一晚的美好!!








在煤油暖爐的溫暖中,吃個鍋,喝個小酒..............羨慕死我了



童童家一早衝到營區,沒多久帳就搭好了,好幾個壯漢幫忙
(((結果連兩露帳都大家幫忙搭好,下一露老爺居然說忘記怎麼搭了...............)))

COCO姊一早就開始準備一堆好料,小孩都衝過去說要幫忙,幫忙切菜的,洗菜的,炒東西的,忙的不亦樂乎。








居然中午就煮出這一桌好料


其他小孩也跑去玩耍,踩火箭,還有幼麵露友帶了最近群組超夯的雷射槍..........










最後由我家鴨霸小公主和澎哥的女兒霸佔住...............聽說玩到沒電才還人家..................(我好好訓斥.........)
不過,媽媽我是不會買給我家小公主的...........因為那兩個女孩兒,居然跑來我帳篷拿槍掃射我



夜神群組的互助精神再度上演,又有露友到達,大家都是自發性地去幫忙



這次我家多了本群假掰王的燈具贊助,多了一些美感,哈

帳篷搭好就趕緊煮飯了,周六的中餐就簡單來個味增蛋花湯+好市多韓式雜菜炒飯
這個好市多賣的冷凍炒飯這次帶出來真心覺得方便,本身不辣,小孩要吃可以炒好+起司再撒上海苔絲
大人要吃的話可以再加入泡菜,就有辣辣的口感了,怕營養不夠還可以再加個蛋,隨便怎麼變化




吃完中餐,本群假掰王又拿燈具來我家擺飾了
聽說露營美學,拍攝食物照都要有花......................................


這個童童家帶來的一口粽(彩君一口粽),下午蒸好拿出去分享沒想到大受好評呢



然後老爺再加碼現爆爆米花!!!!


圍這一堆人真怕老爺怯場,哈






這次還有文煌露友來探班,帶了好吃的巧克力蛋糕(沒拍到就吃光了..............)
還有海玲露友寄了一瓶紅酒請他帶過來........










真的是很充實的白天啊!!!!!
天開始暗了..............晚上的大人場正要開始呢!!!!
先燉了一鍋蘿蔔排骨湯,準備晚上的關東煮湯頭












大人們也為了晚上的場,正在搭設公共區(感謝幼麵提供天幕)














週六的夜晚,大家都把握住,好料盡出好酒盡出


小孩開心的烤著棉花糖





大人們盡情的喝酒吃菜,這晚在酒精的催化下,加上包場不怕打擾到其他露友
開心肆意的划拳喝酒

有氣氛有歡樂的夜晚~~~~美好!!!!












沒想到10點多,我家公主就點檯陪睡了,喝到半茫的我,跟著進帳棚後就出不來了.............
晚上聽說澎哥還泡了茶讓大家解酒(太貼心了......)



星期日~~收帳日


一早的陽光,撒在草上,帳棚上,好溫暖
把夜晚的露水,都帶走了





歡樂的一家人,周六夜晚才到達,露營魂!!!讚



開心的三姊弟





厲害的拔拔,一打二還夜衝在毛毛細雨中搭帳













露營的美好,就是看著孩子開心的笑容,肆意的奔跑
大人們開心的聊天,吃東西,連放空都很讚


有食物的地方,總是能聚集大家,呵!!!









直到收完帳,大家都還依依不捨的不願離開,住的近的,住的遠的,都要留下來吃飽飽在離開!!!!




感謝大家的招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l0zvkWeh0Q

附上這次由志丞語捷家拍攝剪輯的畫面

戴雅露營區,是個小而美的營區,放生小孩不怕範圍太大找不到,草地維護的很好,浴廁乾淨,12帳就能包場,營主夫妻人好又客氣
是會讓我想回露的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