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字第013號~回訪南投哈比露營區~紫南宮求金還金~

2018102110:34
童童本來就有去紫南宮求發財金的習慣,只是每年還錢的日子都很不固定,從去年開始,跟自己說跟神明借錢不可以賴皮後,就督促自己每年時間到就要去還金在借金!!

去年童童就在網路爬文發現一個離紫南宮很近,地理位置很方便的露營區~"哈比露營區"所以去年去了一次,對營地印象不錯,營主也很親切熱情,於是今年還是決定就是它!!

本來這次露營,是只有童童一家人要去,沒想到老爺的朋友受了我們的刺激,決定跟著我們一起去,首露就獻給我們了!!

從家裡出發第一站當然是先到紫南宮,把這次主要目的先辦一辦,才能放心玩耍!!



接著來到朋友推薦的"咱兜黃金脆皮雞"吃中餐




黃金雞的雞皮真的是很酥脆~~然後照片左下角的是地皮鍋,說是招牌必點,所謂地皮鍋就是地瓜葉加皮蛋,吃起來沒想到意外地搭,可以多吃好幾口飯,其他餐點表現平平!!

不過如果讓童童選擇,我還是會選擇上次去吃過的福伯黃金雞(口味部分屬個人主觀意識)


這次很特別,童童家開新帳,新帳是在官網用手刀+不可思議的好運搶到的,目前很夯的黑兔帳!!

然後老爺朋友"溫董"家首露,溫董家除了溫董是公的....不是....是男的之外,老婆是女的(廢話....飛踢)還有三位公主,兩位公主都已經是大小姐了,然後兩夫妻又很不甘寂寞地又拚了一位小公主,剛滿兩歲!!









黑兔帳比想像中的好搭設,營區地理位置關係,不會有大風或怪風的出現,老爺就很偷懶的連拉繩都沒拉,就這樣把黑兔帳搭的挺挺的^^讚!!

然後這次哈比露營區的營主幫我們兩帳安排在B區,而且兩帳就包區了,跟水管屋在同區,這次剛好是水管屋沒人預定,所以水管屋前面空地通通都是我們可以使用的範圍。
這次剛好早上太陽出現會照射到帳篷區域,可以在水管屋前面的陰涼處乘涼,真的很不錯!!

帳篷搭好,大夥兒休息的休息,拍照的拍照,到處探險的去探險,到了晚上吃飯時間了,不過,這次我們都沒帶炊事的東西,車上好空阿....空到我好心虛,還問老爺說,不知道有沒有漏帶什麼..................

好啦,吃飯時間到了,我看其他帳棚都在準備飯菜了,聞到他們的飯菜香我都餓了,趕快把還在沙坑爬不起來的小孩抓起來,準備去集集老街覓食去.......

到了集集,大夥兒亂晃一通,看到一間叫"心太軟"臭豆腐,就進去吃看看,還不錯吃,不過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屏東的"愛家"臭豆腐,哈哈!!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的大腸麵線,中規中矩,一晚50元!!



可能是蒼蠅很多,店家還自製了繩的告白@@..................



不過我們晚上去吃的,倒是沒發現蒼蠅(廢話,下班了咩.....)

吃完晃了一下,發現一條好像是夜市的市集,大家就看想買啥東買一些西買一些帶回營區吃!!

不知不覺也聊天聊到11點多了耶,中間10點出頭營主還有來提醒我們10點了要放低音量,真的是很優質的營區,我最怕露營有人帶卡拉OK來唱,不管幾點我都不能接受(真是有夠難相處@@")













早餐,前一晚在集集7-11買的,起床梳洗完畢,東西拿出來就可以吃了,真是有夠隨便,哈!!



哈比水管屋前面這塊真是寶地,不管怎樣都曬不到太陽,早餐當然是要移來這裡吃啊!!




溫董家的三公主,這兩天愛上我家寶妹了,一見不到寶妹就問:姐姐勒??
連吃飯也要我家寶妹餵,真是笑死我了。
想想我家寶妹都國小二年級了,有時候吃飯還會撒嬌要我餵,這次出門當了姐姐,居然還會餵妹妹吃飯了......







吃完早餐大家都發呆了一會兒,再讓小孩玩個沙,我們又出發往車埕了,這次要不是溫董,我們家還不知道有這個景點不錯逛呢!!

原來大家都知道這裡,我們一路往上停車位都是滿了,一直到明潭水庫停車場才有位置,想說瘋了,走下來好長一段路......

不過原來有個木棧道可以切西瓜,省了好大一段路,和100元停車費!!




先來吃個必吃的木桶飯吧!!

這間木桶飯一個要價$390,貴鬆鬆的,不過吃完的木桶可以拿走,而且還有蓋子,可以拿去木頭工廠烙印(照片待補)
















燒烤雞翅$90



都快吃完才想到要拍照的炸豬排$90,分量滿多的







父女倆合照!!



和溫董一家人,吃冰閒聊!!



在車埕逛到兩三點,才意猶未盡的要回營區收帳,皮包的錢也噴得差不多了,寶妹這個年紀,看到甚麼都想要......

坐小火車,吃冰,最好笑的是,他看到一攤在賣現爆蝦餅的攤子,不動聲色地先坐完小火車,然後跑來拉我的手說:媽媽,我帶你去看一個東西。然後我就被拉到賣蝦餅的攤子買了蝦餅.......!!


這次露營整個沒帶炊事的東西,收帳起來感覺輕鬆很多,加上還有溫董幫忙我家老爺(溫董家雖然首露,但收帳起來真快阿,溫嫂說:我家人多。)真的兩位大公主真是得力助手,還幫我收地布帳篷勒............

唉.....不知道我家寶妹甚麼時候才會幫忙...!!


END就是回到屏東市區和溫董一家人在韓式料理"韓咪達"吃晚餐!!









大家都餓了,食物一上桌就開始掃了,我只拍到這幾張完整照,這間韓咪達的水冷麵還不錯吃,除了洋蔥太辣,麵還滿對寶妹及溫家小公主的胃!!小菜是在櫃檯可以無限量自取的,有幾盤小菜還不錯吃^^






 


  •   黃童童 於 2018-10-22 15:45 2F
  • 是的,銅盤烤肉
  •   Amy Wang 於 2018-10-22 15:11 1F
  • 最後的韓米達最吸引我..銅盤烤肉????????????
  • 版主於 2018-10-22 15:46 回覆
    是的,銅盤烤肉,在屏東市自由路星巴克斜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