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字第16號~元旦露營趣20181230-20190101~離家超近的石板屋

2019010110:44

這次迎接2019年,也是入坑邁入第三年,特別選了離家超近的"石板屋"

其實之前就聽過石板屋還滿優的了,營主也不喜歡超收,所以營區只收10帳,之前訂位過一次訂不到,這次特別早些訂位,過沒多久又多加一帳,營主還特別叮嚀,別再加帳嚕!!

因為離家滿近的,一趟大約20分鐘,所以打算都不帶食材,先去營區搭帳。

早上先吃了前一天在屏東市買的好吃的蛋糕配咖啡!!











帶了家裡的樂樂出門,讓牠來草地跑跑,不過我並不敢讓她留在營區過夜,第一怕牠晚上會汪汪叫,第二也怕晚上我們睡覺後牠跑不見.........














整個滿帳後,還留了一大片草地給孩兒們奔跑遊戲





搭建好三天兩夜的戶外城堡後,我就和另一帳的朋友回內埔市區補給並回家拿晚上要吃的食材嚕,順便把樂樂也帶回娘家







寶妹最喜歡在營區啃瓜子,所以每次露營必帶瓜子



這次也帶了跳棋陪孩兒玩



晚上吃薑母鴨






不知為何吃到後面剩一堆菜.................通下!!


然後大人的夜晚,當然少不了"酒"



隔天我們還跑去常買的麵包店買麵包當早餐耶,更過分的是,還跑回家洗澡,哈!!










31號的晚上,帶寶妹去石板屋對面的超級營區"穎達"晃晃!!

沒想到還看到露營車...........好羨慕唷



這天的晚上要等12點跨年耶,晚餐當然要慢慢吃!!









當習慣早睡後,要撐到夜晚的12點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10點多我就先跑回帳內補眠了,然後,等到11點半才又跑出來繼續等........

終於.......5,4,3,2,1........新年快樂!!

就跑回帳內睡覺了,哈!!

遠處還看的到有人放煙火,應該是穎達那邊唷!!


元旦早上的第一餐,買了韓國的人蔘雞,加熱就可以吃了,帶來露營還滿方便的,也不用冰






悠閒地泡茶............



這次也有不認識的露友帶毛小孩露營,我家寶妹只要看到貓或狗都會愛不釋手!!








悠閒地度過三天兩夜,終於要收帳拉,孩兒就是爽,大人收帳他繼續放空!!





晚餐就去屏東市區的爭鮮解決啦!!


這次露營好像沒拍到啥營區的設備耶..............!!
不過石板屋本來就還滿優的,雖然衛浴不多,可是營主也只收少少帳,所以並不會有排隊洗澡的困擾,而且草地真的保持得很好,所以車子並不能駛入草地區唷!!

平地營區,下次秋冬時節,我想我還是會想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