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字第015號~旗山艾莉親子露營區~搞笑了.....

2018121011:23
三口組家第15露
終於,凡事精明的童童,出錯拉..............
當初在訂露營的日期時,童童的手機行事曆已經紀錄好12/15-16艾莉親子露營區,結果在訂位時,15.16日艾莉被包場了,
所以勒............就改訂前一周,8號的日子拉,連訂金都匯了,然後,我的行事曆並沒有更正.........
所以,一直都以為是12/15-16日才要露營。
一直到了7號晚上,要跟童童一家一起去露營的溫董,來借露營的桌子,然後,溫董要走的時候,老爺跟他家小公主說,下星期見嚕,溫董一臉狐疑地說,為甚麼是下星期,....................

我們才知道事情大條了,因為,東西沒整理就算了,老爺星期六還答應了要加班阿.....

各人造業各人擔,既然是我弄錯了,那我只好認命的.......星期六讓老爺去加班,我一肩扛起整理裝備,準備食材,裝備上車的所有工作,等老爺一下班,我載到人,就可以馬上出發到營地了





露了十幾露了,第一次不是夜衝還那麼晚才到營地.........................好險,這次露營的營區離家算近,不用40分就到了




兩家人大約都五點多左右先後抵達,趕在太陽消失前把帳篷搭好~~~然後就要準備晚餐了



晚餐由溫董家提供"薑母鴨",童童本來打算本露要借韓式烤盤來弄下酒菜的,結果臨時烤盤也沒借,只好炒了一道蒜炒五花肉及前陣子很夯的海底撈騙騙場面!!




本來還弄了道白玉蘿蔔湯要給溫家小公主及我家寶妹吃的(怕薑母鴨太辣小孩吃不了)
沒想到溫董家的薑母鴨小孩很捧場,所以這鍋湯,就變成隔天的早餐拉




吃完早餐大家悠哉地在客廳帳活動,滑手機,聽歌

我帶寶妹跟溫家小公主來營區前面的枝仔冰城吃冰棒,看到原來枝仔冰城還有餐點可以享用耶,看隔壁桌的菜色,感覺還不錯說

不過大家一致表決中午要去老街走走吃吃喝喝,所以枝仔冰城的餐點,就留著以後再說嚕!!



溫家小公主&我家的大公主




吃冰完回到營區,溫董拿出卡拉OK來聽歌,然後,麥克風轉最小聲的讓小孩哼歌,也是因為其他帳都撤帳的差不多了,然後也距離我們很遠,經過童童的測試後,不會吵到才敢讓小孩拿麥克風唱歌!!




昨天真的太忙了,來到營區又趕緊要搭帳然後天色就晚了,沒機會好好拍照,這次露營拍的照片真的很少!!

不過趁著空檔,我還是來拍了營區的衛浴!!
















這張是從我們營區看過去棚架區的視野,旁邊的樓梯過去就是衛浴,冰箱和投幣式飲料機及泡麵機都在那附近






這是我們對面的露友,看吧,離我們真遠,哈

原本我到的時候,是艾利的兒子跑出來跟我們說,隨便我們搭,結果那時候中間那區露友小孩都在那邊打球,所以我們就想說不然搭邊邊好了,中間一大片草地可以留給小朋友玩。結果我們搭好了,艾莉衝出來說我們搭的這區,這兩天才剛把某些設施拆掉,還來不及消毒

不過搭好就搭好了唄.........出來混,怕東怕西的也不是辦法

不過後來收帳回家,果然發現有猴厲害的紅螞蟻跟回家了.........................

還有就是我小看了12月的蚊子,還是很兇的,寶妹兩條筊白筍,被叮成紅豆冰棒了.....艾莉還趕緊拿了聽說很厲害的藥膏讓我們抹,看我們電風扇太小支,又拿了一台給我們使用,真是就感心ㄟ!!

所以這件事情告訴我,出門在外,尤其是戶外,防蚊液還是不能少阿!!



在營區混到太陽大到帳篷待不下去,這群人才甘願要開車出門去旗山老街覓食晃晃

假日的旗山老街車潮也不是蓋的,晃來晃去的找不到停車位,終於看到"秀明豬舌冬粉"店,這家不是我記載口袋名單上要來吃的嗎??

馬上把車停門口就來吃這間當午餐!!









吃七分飽留點肚子要給老街的美食,帶寶妹來買雞蛋仔,話說寶妹手中的N9電風扇,在這個12月的大熱天,居然變成搶手貨,寶妹和老爺搶來搶去,連溫小公主也來插一手,我只好跟寶妹說,灰色的給拔拔,媽媽再買一支粉色的給你,才解決父女失和的戲碼.............









旗山老街吃吃喝喝,還買了老爺的心頭號,草莓大福和聽說老街必買的南瓜乳酪蛋糕

看太陽已經變小了,回營區收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