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字第17號~嘉義火花山丘露營兩天兩夜20190126-27

2019013013:42
寶妹期待已久的樹屋滑索露營區"火花山丘",終於到了要出發的日子!!!

這次的露營,除了寶妹開心,兩個大人都開心不起來阿>"<

營區很讚,會再訪,開心不起來是"人&事"的因素且繼續看下去..............................!!



兩個月前就訂好的露營區,新開的且很新奇,因為有好幾座樹屋,鞦韆,滑索,別說小孩超期待,連我都很期待好不好

沒想到距離露營不到兩星期,老爺的公司居然訂了當天尾牙,於是我們就想說那就等下午再讓老爺開去高雄吃個尾牙再回來營區就好了...........

事情沒那麼簡單,又距離露營剩兩天,老爺公司居然貨趕不出來,星期六必須加班

天啊..................!!

於是乎,星期五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夜衝了!! 老爺摸黑幫我們搭好帳篷,然後在營區睡一覺隔天再趕去加班及吃尾牙!!





這次我是訂了四帳,本來打算VIP營位給另一帳朋友,我們自己搭A3的,夜衝當晚跟營主聯繫時才知道A3有人,要等隔天中午前才會撤帳,於是乎我們就只好搭在VIP嚕!!

營位旁邊剛好就有一座愛巢樹屋,還有飛碟鞦韆!!

晚上很浪漫耶!!

不過壞處是,白天會一直有小朋友在帳篷旁邊嬉戲!!




白天,寶妹刷好牙在飛碟鞦韆玩


從另一個角度拍愛巢樹屋,真的有一個愛心唷







本來要搭的A3營位!!


分享亭,很溫馨

而且還有營主準備的外表醜醜,可是很好吃的水果唷

如果家裡長工再搭帳的時候,女王可以在這裡休息或先煮食,可惜這個區域我都沒時間來享受到!!
晚上點燈的時候很溫馨阿....



一早起床,已經習慣先來杯手沖咖啡了,這次買了環保的濾掛杯架,可以重複使用的!!






老爺說,先來去營主推薦的美食吃個早午餐在走吧!!

阿茂肉羹,真的離營區很近唷,來火花山丘不想麻煩煮東西的可以來這裡吃,便宜又好吃!!









餵食完我們母女,老爺就真的離開我們....................去公司加班了!!!

我和寶妹在營區自生自滅!!

哈哈,事實是,我們自己玩得很開心啊

趁營區還沒幾帳,小孩還不多,寶妹獨佔這個滑索不知道滑了幾十趟



媽媽我也在飛碟鞦韆盪得很開心,本來要玩滑索的(限重60公斤),可是老爺說還是等他回來看著我在玩吧!!

於是我就想說明天還有一天可以玩.............



老爺把車開走了,我只好把家當都背在身上拉!!









滑索玩了一整個上午,也餓了,寶妹吃著在阿茂肉羹旁邊買的蜜地瓜

而我也不太餓,嘴饞,就泡碗泡麵解決一下!!

然後另三帳的朋友也來了!!



到了晚上,解決完母女的晚餐後我們就到朋友的帳篷裡喝酒聊天拉,寶妹也被一隻貓吸引,玩貓玩了好久!!

老爺一直到11點半才回營區..................

本來想說,收帳這天要讓老爺睡飽一點,反正營區可以待在下午五點,慢慢來就好了

沒想到一早我去營區冰箱拿東西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就扭傷了,坐在地上起不來,別帳的朋友趕快跑去叫老爺,老爺被嚇倒也不用睡了,說要趕快收帳帶我去看醫生,結果被我阻止,說慢慢來就好了,不是太痛應該是沒傷到骨頭!!
我還是想讓寶妹玩過癮一點.......









腳扭到的我,瞬間從婢女晉升到女王了,用嘴巴收帳就好了,於是老爺收帳,我和寶妹玩自拍



腳一拐一拐的,還是要去買福義軒!!

中途還去吃了甕仔雞,還跑去東山買東山鴨頭!!

沒想到這次露營的最後一站,是醫院的急診室@@"





老爺硬是要給醫生拍張X光,確定骨頭沒事才放心!!







隔兩天後整個瘀青都跑出來了,好險不是太痛..................

以後走路真的要小心點

發現了嗎??

我沒玩到滑索耶............................................

腳傷快點好啊,過年我還要趴趴照耶!!


PS:本來打算星期日收帳日,要來好好拍一下營區的設施,沒想到腳傷到了,沒辦法再拍些其他區域的設施!!其實營區除了愛巢樹屋,還有數座樹屋(男孩樹屋,女孩樹屋,寶寶樹屋..................),盪鞦韆及飛碟鞦韆!!

營區的水源是地下水,這次發現水龍頭出來的水是有點黃色的,問過營主得知這個區域地下水普遍含泥及鐵,所以在集中水槽有附設淨水設備,提供洗臉刷牙。
童建議要來此營區,飲用水自備會比較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