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字第018號~南投青綠園20190208-10三天兩夜

2019021516:01
今年的年假有9天,所以早早就排定年假最後3天要露營,於是在愛露營APP訂了兩帳!!
另一帳是老爺朋友,溫董一家人

沒想到今年過年真是多災多難(已經點光明燈及安太歲了..........)初一寶妹就感冒,初二我也中了......兩母女在初二下午去看了醫生,差點不能去露營,好險吃了兩天藥身體都恢復了!!

8號(初四)一早我們裝備都塞好,就出門去加附近的早餐店先填肚子!!








沒想到出門後就是一連串的塞車(過年出門必備),預計兩個半小時的車程,硬生生的多出兩小時,都可以開到台北拉!!


好險露營區的道路都滿好走的

這張照片是從營區往道路拍攝的,招牌很明顯!!



一到營區跟營主確認位置後,我們也不急著搭帳,寶妹就約了我跟立牌拍照

營區整理得很乾淨,衛浴也很不錯,飲水機冰溫熱都有,而且還有冷藏及冷凍冰箱,算是各方面都很完備的露營區





早餐吃完到營區又停了一下,我肚子也餓了,催促老爺快點搭帳,我要煮飯吃啦




爽小孩繼續爽,東看西跑然後再回來亂一下要吃零食,奴婢我一邊幫忙搭帳還要趕快找出椅子給公主坐



黑兔魚板帳用了幾露,這次終於想到要來規劃一下動線和物品要如何擺設,不然每次出入都很不順!!

在還沒衝動要買IGT之前,就用現有的木桌及迪卡儂的小摺疊桌組合成一個L型,這露這樣擺設後感覺還不錯,細節部分再調整一下會更好






東西都就定位後趕緊拿出冷凍的油飯,加熱解凍填飽肚子!!
現在露營,吃的都開始講究方便快速,最好加熱後就可以吃的
於是初四的中餐就吃油飯+味增湯加蛋,味增湯也是在全聯買的速食湯包,開水加熱後倒入攪拌,打個蛋就可以享用了







溫董家比較晚出發,到達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一來就說他們家要快點搭帳,然後兩個男人出發前就商量好這一露要挑戰紙箱烤雞,於是我只有幫他們買了一隻雞,其他的讓他們玩去,本來我就沒有計畫這雞隻會成功,沒想到還讓他們兩個亂搞一通,還真的能吃........









第一天(初四)的晚餐,我準備了韓式辣牛肉湯包,再加點青菜.牛肉片還有年糕,煮成一鍋吃,孩兒吃愛麵族的烏龍麵



宵夜場幫老爺準備了香腸及干貝下酒,我則是因為還在吃藥,所以不能喝........









第二天(初五)早餐準備了全聯買的蔥醬鴨餅,再沖杯黑咖啡!!







青綠園真的很適合放生小孩,這次在青綠園,孩兒玩到叫不回來,頂多回來吃個飯,然後又跑不見了

這個生態池裡面還有蝌蚪,一堆孩兒都在這裡撈蝌蚪玩的不亦樂乎




青綠園還有養山羊,有兩隻三個多月的小山羊,超級吸引小孩兒的青睞!!




兒童遊戲區!!


滑草道~青綠園有提供租借滑草板,也可以自備唷!!












沙坑,很貼心的上方還有搭設鐵皮,不怕曬太陽及下雨



這次三天兩夜,每天早上10點及下午3點,營主都會把羊放出來,提供牧草讓小孩們餵食!!

超愛動物的寶妹,只要在營區,當然都準時報到...................




























這次我們搭在C1,收5帳!!
年假到初五的時候,C1隔壁的C2已經沒有帳了,所以整片空著!!







第二天(初五),我們並沒有準備食材,打算外出走走順便覓食!!

於是吃完早餐大家放空後我們來到埔里酒廠吃吃喝喝逛逛.......................





























下午來到敲敲木工房

這個點說實在如果不是要買個組和木頭來玩,也沒什麼可以逛的!!
不過我們就是走走放空,喝著咖啡,小孩吃冰,大人聊天,也滿愜意的



晚餐就來買個烤鴨三吃!!















再加碼消夜場,香煎牛小排及松阪豬肉!!



結果孩兒吃飽,又黏在沙坑了............
這次選擇C1,沙坑及溜滑梯搖搖馬都在C1下方,所以站在我們營位上,幾乎就可以看到小孩了



到了收帳日(初六)
早餐就決定在營本部吃(營本部有提供簡單早餐,味道都還不錯)






營區的大樹(不知名),底下還供俸了土地公,保佑來露營的朋友都平平安安!!










收帳後我們來到南投有名的董家肉圓

還真的排了長長的人龍.............我們大概等了半個小時!!









最後,來到東山買鴨頭,自從上次溫董帶我家老爺來買過一次後,老爺愛上了,這次居然買了快800元,鴨頭及鴨翅都買了10個

這是要一次吃到怕的概念嗎??



以下圖片摘至青綠園臉書
營位分佈表




心得:
基本上這是一個非常適合親子露營的營區,整理規劃都非常完善
事實上寶妹也在這個露營區玩得非常開心,三天兩夜幾乎都是我打兒童手錶電話問她跑去哪?叫他回來吃飯才有在帳篷出現.........
衛浴,飲水機,冷藏冷凍冰箱都非常方便

雖然我對現在露營動輒要上千的營位費非常不以為然,但這個營區是我會願意一晚花1K再訪的露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