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1元旦首露~士文休閒農場

2017010113:58
自從寶妹開始放假都會跟我要看電視,玩平板開始,我就開始思考假日必須多帶寶妹出門走走,不能讓她常常待在家
沒辦法,獨生女常常都喊無聊............,媽媽我在家不是做家事就是東忙西忙,好像也靜不下心陪寶妹幹嘛的...
後面,跟老爺商量不然來露營好了

就這樣為了寶妹,踏上露營的不歸路
(話說一年前,才有朋友約我露營,那時我還打死不要,說怕蟲.....家裡好好的床還有冷氣吹,幹嘛要去睡帳篷..............)
人心就是變化的如此之快阿.................



童童就是一個行動派,決定好之後,就開始物色露營配備,很多人建議一開始先用租的,不過看了一下租金,覺得不划算,而且也擔心衛生問題,然後我想,買個大品牌,萬一真的不適合要換裝備,二手要賣也方便阿,於是,就去把SP-001帶回家了,本來要買的型號是SP-003,不過童童當時去問是缺貨的狀態,而且001和003價差4~5000千,想想我家才2大1,其實001就很夠睡拉!!

帳棚買好,地布底布等還在物色,童童好友聽到我帳篷已經買了,馬上就約我元旦露營去了,話說這時離元旦好像只剩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殺的我措手不及,地布還是前一天才搞定...........

童童的好友,許董說,帳篷帶著就可以了,吃的部分只要負責出錢就好了,挖,初露的菜鳥說什麼也要來看看露營的老鳥都怎麼玩的阿!!

沒想到首露的地點,居然比天堂路還天堂路,原來正常的道路坍方,所以我們一上山都是走台電的維修道路,髮夾彎蝦密挖鍋灣都遇到了......

好不容易才到達目的地~~士文休閒農場~~~不過,此時的我,已經在擔心回程了,哈

有了首露就開這樣路況的經驗,我相信沒有路況難的倒我了吧!!



噹~噹~噹~噹~首露+開新帳!!

果然需要老手才能順利把帳搭好,這次跟了許董的親友團,加童童家共六帳,其中一帳就是SP-003!!



首露,我們的裝備就如照片這樣,再加三張在迪卡儂買的椅子.....

就這樣跟著出來露營了~哈




這時的寶妹,對露營的一切事物新奇的不得了,非常雞婆的想要幫忙,於是,我給了她充氣組的工作,露營的時候負責幫充氣床打氣

恩.........我還很假會的買了手動充氣組,想說要給寶妹有事情做..........(後面確認,我就是在找麻煩..................)


對睡袋也充滿好奇,在帳棚內開心的不得了,這時候的童童覺得,帶她出來露營是對的!!











不誇張,跟許董親友團出來,每餐都款的超豐盛,而且,動作一定要夠快,歹謝夾菜等等你就餓肚子吧!!




這些大小姐已經是露營老手的,常常一起出來露營也培養了好交情!!
而且,餐後都會主動幫忙洗碗,她們說:沒做事下一餐就沒得吃啦!!!父母親真的教養的很好^^




怕大家餓到,還準備了這一大袋的麵包



每餐吃飯的盛況!!



晚餐後還有營火可以玩!!


同團中還有昆蟲達人,吃完飯就出去尋找小昆蟲回來給這群小朋友研究了!!











晚上跟著大家出去夜遊,好玩極了!!

第二天一早就聽到親友團在煮早餐了,小朋友們也開始找樂子!!


清晨的士文,往下望真的很美^^


寶妹第一次跟著一大群哥哥姐姐,不知道是害羞還是不知如何相處,有點小彆扭








有煮玉米吃,寶妹開心了^^









許董親自下廚煎蛋,真是新好男人




第一次露營的寶妹
















吃完早餐後,大家也不急著收帳,要去附近走走,跟著大夥走了一段路,發現路不太適合寶妹(年紀太小),於到半路我們就先回營地了,等大家回來又吃了中餐,大家才慢慢收帳準備回程!!

首露的士文農場,其實是滿天然的營區,生態豐富,就是道路坍方的部分不知何時能修復,不然空氣好,生態天然,童童和老爺都說等道路修復好後還要再去露呢!!收費也是算人頭(我記得童童家2大1小好像不到600的樣子)
首露就是這個價錢,之後露了幾次,才發現算人頭這個價錢根本就是佛心營區阿,不過來這營區之前童童有爬文知道此營區洗澡要走一段路的樣子,於是童童一家人在出發前就把澡先洗好了,反正這個天氣不太會流汗,哈哈,所以不知道洗澡間長怎樣

童童一家人的首露就在許董親友團的幫忙下,開心順利的完成了!!!

期待下一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