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字第024號~20191115-17五六露營區~夜神團露

2019112214:33
這次夜神非官方團露,也是早早報名,等待許久.......
在時間快接近時,群組的討論就非常熱烈了,除了夜神帳,還規劃了非夜神區,讓其他沒有夜神也想共襄盛舉的露友一起同樂!!
星期五夜衝,我和老爺一樣請了半天假回家整理裝備食材等....,然後等寶妹下課接回家梳洗完畢就出發了
到達營區時也已經八點多了,這時老爺先到營區休息的地方吃晚餐,我和寶妹車上吃了東西並不餓,想說老爺吃飯我先把帳篷攤出來吧,結果還沒攤好,就衝出三個大漢.....................................

把我帳篷搭好了!!!!!!
老爺吃飽回來準備搭帳嚇一跳,帳篷怎麼已經站好了................我笑說:再晚五分鐘,你連敲釘都不用了!!!!!!!

以下先來欣賞超神露友的空拍畫面!!!!!




























































這次這頂白帳燒到我了,側面的延伸是靠頂布,用拉鍊做結合,很適合好幾帳一起出門,然後其他家人又想保有私密空間,這個延伸布就可以當成公共空間,很讚!!!
不過目前並還沒有販售.................拭目以待嚕!!











夜衝當晚很冷,大家都拿出煤油暖爐出來取暖,喝酒聊天,這是我家的便宜暖爐。
禾聯的兩千多元就買的到了,還送收納袋,但油桶只有2.5L,會選擇這款是因為體積夠小,不然好一點的車子塞不下我們也帶不出門,而且這兩次帶出門,確實很好用,上方可以加熱食物或烤東西不要浪費,只是要注意有小小孩的,真的很燙唷


這台是貴鬆鬆的SP暖爐,一台大概可以買我的五~六台,哈!!!
很美質感好,但熱度稍差,適合放客廳帳會比較有感     (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


結果當晚出現了六七台煤油暖爐,哈
人家賞汽化燈,我們賞煤油款爐



還有維尼露友特地去買的好好吃提拉米蘇
這天我破紀錄半夜兩點才睡...............外面還有人聊天聊到四點多的

話說兩點多才睡,結果也是八點左右就爬起來煮水準備手沖咖啡了!!!
這次積木桌多了轉角板,嘗試一下不同風格
買不起IGT,買積木桌玩玩總可以,哈


這次也帶了新鍋,群組討論超熱烈的吳宗憲代言的鍋子,早上用他炸了雞塊.米血.薯條......還有櫛瓜,哈




團露的早餐非常忙碌,有爸媽還在宿醉的小孩來看有沒有食物吃的,還有隔壁帳互相分享食物的,我家寶妹也跑去別帳吃早餐
是說,別帳的食物都比較好吃嗎????



童童家門口,大家都是認綿線編織的燈罩


這家號稱是樣品屋,不過被昨晚夜衝的人摧毀了一夜,早上大家來收椅子的收椅子,收燈的收燈,好不熱鬧


從童童家帳篷門口望出去的景色!!


老爺說來~~~~拍一張!!!!!


吃完早餐又跑去別人家吃麻糬,總之就是一個吃不停的節奏,這兩天兩夜..........肚子沒餓過啊..........
應該說........一直呈現很飽的狀態


56露營區還有一區小魚池可以享受釣魚樂,不過釣上來的魚如果要吃,是要拿到營本部秤重買的唷
本團沒人敢殺魚,所以只有釣魚,釣到就放回去了

富哥釣魚姿勢100


小噗妞看到於舔舌頭是怎樣


然後中午我說要煮麻油雞,結果薑切好,剛始爆薑後,神露友國富就接手了,哈哈,結果成品也沒拍到照片就進肚子了.......


下午的搓湯圓活動,由老爺帶著公主出征
搓湯圓活動後還有滾球大賽,但媽媽我昨天熬夜,已經體力不支,也是派老爺出馬
















晚上的共餐活動預計6:00出餐,6:30準時開動,所以五點多開始各家都開始準備晚餐嚕
結果童童家的燈,白天太累忘記充電,整個帳篷光線不足.................剩一顆燈能用,隔壁看不下去還支援我燈,真是太感心了


傍晚時分,工作人員也在搭共餐活動的天幕及小孩的星空電影院嚕


家家戶戶忙煮食,有一種身在眷村,然後要一起吃飯的感覺,很妙


隔壁樣品屋屋主在點燈嚕


這當然要拿過來跟我的食物一起拍照才行阿,這樣我也算曾經擁有!!!!





共餐的時光!!!!
這也是童童第一次露營共餐















星期六這晚.....我們在國富的白帳下,度過了美好的一夜
有人馬不停蹄的出菜,還有國富牌爆米花,大家一邊喝酒一邊吃東西,烤著暖爐,很美好....很放鬆..............


一早寶妹說要沖咖啡給我喝,訓練一下以後我一睡醒應該就好熱呼呼的手沖黑咖啡可以喝了吧((((幻想中............))))





還有上次有人說吃不過癮的煎餃!!!!
我家連吃三露了........................下次換別的了吧!!!!





還有看到我在煎東西,食材丟過來叫我順便煎一下的


團露就是這樣有趣,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哈哈哈!!!!

果不其然的我家又是最後一個收帳的
收完帳已經兩點多了,跟國富珊珊維尼不死心的要把剩下的食材煮一煮吃了,於是大家跑到營本部煮食吃完才甘願回家



這隻白貓好可愛,可以摸,但不給抱
前一晚還有一隻賓士貓,睡在我們客廳整晚呢,好有趣^^







大夥吃飽喝足,終於踏上回家之路
開始期待下一場露營....................................

最後附上夜神群組超強空拍手及剪輯手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