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8-20新社趣露營(萬聖趴)~露字第023號

2019102516:17
期待好久的萬聖露營趴,從五月份就報名........等了整整快5個月,終於等到這天了!!!
第一次露營到學校接到小孩,回家放個書包拿好作業就衝了.....有越來越衝動的感覺!!!!!



我和老爺都是請半天假,回家疊裝備~~~~

公主下課接了就出發,一路就吃著童媽切的水果當下午茶點心

話說這是萬聖趴,本來童童會報名,並不是真的想玩萬聖節,而是看到露營區的名號,曾經讓我在電腦桌前,一開放報名被秒殺,沒搶到.......
人就是這樣,越得不到越想得到(誤.................)
所以在群組看到萬聖趴的地點在新社的趣露營(超夯的露營區),二話不說就報名了,隨著日子越來越接近,群組的討論越來越熱烈,我才開始認真思考起來該怎麼裝飾及造型呢!!!


好了,從家裡夜衝到營區大概也要2小時30幾分的車程,好在營區的路並不難走,而且補給吃東西非常方便,於是我們就在距離營區不到10分鐘車程的地方先晚餐後在上去!!!!

這間也是萬聖趴群組的主辦人介紹的,生意非常好,口味上也沒有失望,價格也很合理!!








炸臭豆腐,一份是3塊,所以我們兩大一小點了兩份





最讓我驚豔的是這盤鹽酥鴨頭,照片中就是一份$50的分量,看起來好像炸得乾乾的,沒想到吃了後,發現肉還是嫩的,有外酥內軟的口感,真的很好吃,若不是這次營區好吃的東西太多,還有大家都說要外食要帶少一點東西結果還是帶了一堆吃不完,我真想在打包幾份!!!


三角圓也不錯吃,總之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就對了!!!!



到達營區後,大人開始搭帳,公主這次很給力,說要幫忙包裝糖果


這次跟團,有好幾帳都是認識的,有人幫忙搭帳,還有人借工作燈讓我們照明,以往露營經常單飛的我們,這兩三露都跟團,有另一種不同的滋味,很不錯,難怪人家說好的露友讓你上天堂,哈!!!




營區的廁所也布置了萬聖節裝飾,很有氣氛,不過到了晚上,這間常常都是沒人敢上的狀態,哈
(女廁只有一間有裝飾,我想是營主怕小孩或有些大人會怕的關係)


這次童童還約了高中同學,好幾年沒見面了,透過露營活動,終於又有機會聚在一起


夜衝隔天的早晨,公主說要沖咖啡給大人喝!!!


我呢??本次露營說好只開伙夜衝隔天的早餐,這次準備了120顆水餃要來煎給大家吃!!!
這次連瓦斯爐也沒帶,直接用隔壁帳的,哈

說好的120顆水餃,結果後來只煎了100顆..........剩一盒在冰箱沒看到拉.............




這時我發現很恐怖的一件事,就是我的視線左前方那帳小夜神+黑色客廳帳......居然又開始動工布置了(話說昨天晚上12點多了,我還看到他們就在布置萬聖節帳篷了....)
夜神甜心,就是在說你家!!!


吃完早餐的空閒,拿自製肉乾勾引小狗,哈!!!


看到人家都布置成這樣了,真的會緊張耶,不然開始布置好了,也沒帶桌布的,用黑色大垃圾袋當成桌布也挺有創意的,哈


中餐就請同露的友人買回營區吃!!!

接著下午的活動就開始了,大家真的玩得很開心,也很拼命很激動阿!!!!




















雖然最後我們這層得到第二名,所以沒有每帳減100元營位費的優惠,但是沒人在意,因為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照片中的林古太太,第一次看到,但辦活動真的很認真,我看這場結束她應該失聲好幾天了.....



趣味競賽活動結束,接下來可是本露的重頭戲,也是公主最期待的時間~~~不給糖,就拆帳!!!
這次主辦單位有請人幫忙畫萬聖節裝扮,但我們基本上不喜歡去排隊,於是就自己處理嚕,臉上的傷疤是準備傷疤紋身貼紙,眼妝就麻煩我高中同學"紫葳"拉!!!!



大夥東忙西聊天的,預定的披薩車也來了!!!


三帳個叫了一個披薩一起吃,真美味



童家的萬聖節裝飾及布置差不多都好了,老爺在測試燈光
其實這次準備沒有很足夠,原本預計打光的手電筒沒帶,藍色玻璃紙也沒有,但,有萬能的露友支援藍色玻璃紙


把玻璃紙貼在露營燈上,往上打在面具上,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晚上時真的很恐怖,嚇哭了幾個小小孩............

接下來欣賞一下主辦單位的用心吧,為每個人盡心盡力的化妝!!!!











從這些陣仗就知道晚上多精彩可期了!

















這次活動布置及化妝還有用心程度,我不禁要給我心中的第一名,夜神甜心!!!!





還有何董家的創意真的太強了,搞陰森到沒有小孩敢進去要糖果,兩個鬼坐在裡面一動也不動的,連我自己要進去都要提心吊膽的!!!!!!


紫薇家的布置真的很精緻也很用心,走的是可愛風





一場不給糖就拆帳的活動,我準備了一大袋糖果,結果公主又要了一大袋糖果回來,媽媽我都要瘋了,這是要吃一整年的吧............


晚上,則是跟在群組聊天聊很久,但第一次見面的露友們開始吃吃喝喝,這個"國富"很厲害!!!!
爆出來的爆米花瘋迷全場,直到現在我在打文章,公主在旁邊看到照片都還在念:好想念爆米花!!!!



好吃阿~~~~~


還出了干貝,這這這.............


這次帶了新玩具,煤油暖爐,要來烤地瓜,事實證明好用,地瓜好吃,哈!!!!已經在想下一露要用煤油暖爐幹嘛了


晚上跟一群夜神群組的露友圍在一起聊天喝酒,烤暖爐烤肉,國富還準備了一大鍋桂圓薑湯,冷冷的天氣身體還是很溫暖,第一次露營,聊天聊到12點1點才睡,哈!!!
照片中的粉紅香檳酒,是去好市多買的,就是為了帶來露營喝,結果........不喜歡



星期日,收帳日,前一晚營區附近的早餐店就已經來點好餐了,睡醒去拿早餐就可以吃了,真是很體貼媽媽阿!!!
不用煮食,真的可以全心準備嚇小孩的玩意,可以玩得很放鬆,不用為三餐忙碌!!!!我愛上了這種模式了








按照慣例我家又是最晚收好的,這次好幾帳朋友的陪伴,收帳收得很愉快


回程國富家帶我們去吃台中有名的豐仁冰,話說這我還小的時候吃過一次,距離18.9年我又再次嚐到他的滋味了,大概是有來附近露營,都要吃上一碗了









營主布置的巧思,其實還有很多地方都有佈置,只是好玩到我都忘記要拍照了,這次的活動很感謝好多人提供照片,可以收藏美好的回憶!!
已經開始在想明年的梗了,老爺說,是玩上癮了是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