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7-29二訪水秀農場~露字第022號

2019092911:12
今年在經過6月端午節那個熱死人不償命的露營後,我家整整停露了將近四個月,本露算撿到的
原本的安排是10月開露(萬聖趴)

七月份的時候在群組傳來水秀釋出一帳樹林區,沒想很久就接手了,想說九月底雖然還是很熱,在水秀樹林區就是涼爽阿!!!!!!!

於是等了好久,終於在九月底,我家開露拉..............
王拔拔早在一星期前就把車頂箱裝上了,等著周五上裝備了,這天我跟王拔拔都請了半天假要上裝備,等四點屁孩一下課,接回家洗個澡就出發了


GO..........................


話說,本露,我的行動冰箱只裝了兩盒水餃及五杯飲料!!

另外要用到的食材,到了國姓全聯再補貨
出發前娟露友就告知這個全聯很容易缺貨,因為在上去的露營區很多,很多露友都會在這裡補貨,所以我是在星期五夜衝就先來買了






補好貨,也在附近的鍾姐姐牛肉麵買好今晚夜衝的晚餐

到達水秀~~~~~~~~~~


老爺今晚把戰服(空調衣)穿上搭帳,其實營區滿涼爽的阿,但是老爺怕熱............



天幕搭好,我們決定吃飯先!!!!!!!!
鍾姐姐牛肉麵店買的便當和牛肉燴飯,便宜好吃(隔天中午我們也去那吃飯)




寶公主就是爽,大人搭帳,公主吃飽飽後吃甜點(草莓優格)




終於把本露的行動城堡搭好了

這次帶了好久沒出動的SP-001+淘寶天幕,太久沒搭,其實搭的手忙腳亂有點忘記....一度要上網找教學了








這次的新裝備,無線風扇第一次出動,只能說買的好啊!!!!


晚上在帳內不用接線,驅蚊燈直接當成帳內照明
這個風扇平常在家也超便利的,走到哪提到哪吹到哪,不用煩惱線不夠長之類的








夜衝的晚上,寶公主已經找到玩伴了,很剛好也是群組的露友,沒多久就約進帳篷玩了。




夜衝的晚上,很美好




這是在昵昵媽的臉書抓下來的照片,什麼時候被偷拍了我家也不知道,哈




隔天一早(周六),寶公主趕緊要先完成作業,不然會沒得玩,大概長大了,對自己也有責任心了,不然之前要叫他先寫作業都要用逼的
現在已經可以自動自發了。
媽媽我說:不寫我也不管你,反正去學校被罵被罰的又不是我,自己決定!!!!




我則是,早上一定要先來一杯黑咖啡,才能喚醒我的頭腦
現在最方便的方式就是,帶耳掛式咖啡包來,不用磨不用帶一堆小玩意,直接掛上沖泡就可以喝了。





冰箱的兩盒水餃就是周六的早餐拉,非常簡便的拿出來煎一煎就可以吃了










吊床永遠被小鬼佔據著,剛開始還正常的姿勢......................到後面..............大法師都出來了

來水秀吊床是必備物品,沒帶會後悔的!!!一般營區很少可以綁吊床,水秀是隨便哪裡都可以綁





早餐吃完我家就開始泡茶了,這組泡茶組也是第一次出動!!
等其他露友到達的時間,我家悠閒悠閒的




中午過後,約童童家一起露的娟家也到達了,這露還認識了手藝很好的小熊,學了好幾招,真是太開心







營區的巴卜冰也準時來到~~~~~










中午又回到鍾姐姐牛肉麵吃午餐,在國姓市區內,全聯斜斜斜對面

然後吃完中餐,跑去朋友介紹的一間雜貨店要買聽說很厲害的處女蛋(生雞蛋),沒想到眼睛有問題的童童跑錯,跑到隔壁間........買了一大盒(怎辦哩????,繼續看下去................)







本露小孩就是瘋狂玩,玩到連平板都沒要過一次(非常好)


晚餐準備烤肉,拿出我家的迷你焚火台.......慢慢烤慢慢吃






結果娟家的朋友小熊,弄出這一堆剁椒魚,不僅有得吃,還學到好幾招料理






當這道魚放在童童家桌上的時候,我還說,一整條我家吃不完啦...............
結果當我吃了一口,我就跟小熊說:這盤放我家不用端回去了..........................

好吃到差點我們兩夫妻為了魚吵架!!!!



更更超過的是..................娟家那兩帳居然包起水餃來了!!!!









還包到欲罷不能......包了300多顆!!!!!



點心還有膠桃???吃,滿滿的膠原蛋白,我飽到喉嚨了!!!!!!




晚餐才剛吃完,我就聽到隔壁說要弄消夜了..........................
我趕緊躲進帳篷要睡覺了,哈


















清晨五點的營區!!!!!
這個營區什麼都好,就是很早就會被雞叫醒

星期六清晨的交響樂比較恐怖,雞犬同奏,還伴隨著務農人家的車聲,星期日的溫和多了,大概有配合知道這天大家要睡飽飽收帳開車,哈!!


















話說,星期六買錯間得蛋,就是周日的早餐拉,這天早餐弄了16還17顆蛋.......................有分些給小熊&娟家小孩吃啦!!!!
重點是............這箱買錯得但被我消耗的差不多了,所以回程我又跑去當初朋友介紹的雜貨店(這次我有確認)買了處女蛋,朋友笑說:南投蛋蛋之旅!!!!!
老爺表示:最近都不要再弄蛋給我吃了!!!



















在舒服涼爽的樹林下,本來午餐想要請營主幫忙訂便當,沒想到娟家熱情邀約中午一起吃,於是我家又蹭了中餐吃飽飽,一邊吃一邊慢慢收帳,只能說水秀真是太舒服了,我還會想一直來,哈!!!



回程老爺又去買了籃記東山鴨頭!!!!!!!!!

















回到家下完裝備休息一下,晚餐就爭鮮解決嚕!!!

才剛露完,就在想下一露怎麼那麼久阿.......這是中了什麼毒???????


這次很開心認識在群組講過話,但沒見過面的露友玉娟夫妻,人真的很nice。還有手藝和人都很好的小熊,可惜小熊要去左岸工作了,下次見面不知道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