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字第021號~墾丁香蕉灣原始林(第一次露到烙跑啊)20190607-08

2019061016:31
今年的端午節連續假期,本來是早早就排定要去南部的避暑營區(海拉努),偏偏氣候不作美,下了好幾場大雨,到處災情頻傳......為了不讓家人擔心,於是取消了原本預定的露營區。偏偏不甘連續假期沒出門露營,硬是找了一個行車絕對平安的露營區(墾丁香蕉灣原始林),最重要的是我家還要去玩水,夏天當然就是往墾丁跑,還有那個最近很夯的潮間帶,連續假期沒提早個幾個月,哪有可能有位置阿.........


接下來這一篇根本不能說是露營文,充其量只能說是我自己的紀錄,因為營區沒啥照片,哈

由於原始林平常是不用預約就可以直接去的,可是連續假期是需要先預訂及付款的,我在前幾天就先預約付款了三天兩夜的費用$2000.
然後預約只可以選區不能選位置...........原始林好像也沒有劃位的,所以是先到先搶好位置的意思

為了有一個好位置,我們可是八點就出門了,連早餐都在7-11買了車上吃......就這樣一路狂飆...........其實我們就住在屏東~到墾丁路程大約一小時半!!

到枋山還有一台車也裝了車頂架,還有看車貼就知道也是要去露營的,一下子在我們前方一下子在我們後方的,我還跟老爺開玩笑說該不會跟我們同個露營區吧....................(事實證明,沒錯,一樣要來搶位置的)



跟著我們第二露的小帥,現在找到了他車上的專屬座位了!!趴在後車窗曬太陽可舒服了!!

(本篇文章小黑貓~~~小帥~~~~照片超多)




老爺飆車我自拍!!



看吧!!!
累了就睡,多自在阿!!


啥............到拉!!!!!!!



沒想到人比人,早更早(我在說甚麼.............)
就是我們以為我們已經很早了,沒想到比我們更早的大有人在

到營區的時候是9:30,結果營區早就一堆帳.............還都搭好了,這些人是幾點出門阿..........
而且,有樹蔭的地方幾乎都滿了...........天啊!!!!!!

我問了隔壁帳(正在搭)的男主人他們從哪裡來的,結果人家住台南,5點多就出門了.....





好了,算了,錢都付了,該搭還是要搭!!












看得出老爺搭得很熱.............................吧!!





終於搭好,我們也快熱死了,我家公主因為我沒有買"巴噗"給她吃,在生氣!!








終於都弄好了,從行動冰箱裏面拿出冰涼涼的飲料,翹腳休息喝涼涼看風景!!
好好享受眼前這美好的一刻,因為對面帳的人都還沒來,視野還是開闊的狀態!!




我家小帥也放太開了.................(貓的身體裡因該住著狗的靈魂)

因為透中島實在太熱了,我們終於受不了的坐上車,準備去我網路上找好的店,買晚上要烤的食材



就是這間興海水產,樓上還有餐廳(海珍珠)


吵著要當小帥媽媽的寶妹,出門當然由他負責保護小帥!!






在興海水產買了幾樣晚上要燒烤的食材後,我們就到小杜買點包子給辛苦搭帳沒吃中餐的老爺,因為在營區搭帳實在太熱了,老爺根本就吃不下,
我們母女還有吃超商的涼麵和沙拉呢!!




寶妹也得到一顆甜的麻糬泡芙包

因為接下來要去營區對面的海域浮潛,讓她吃些東西有體力

結果媽阿.............嚇死我了,我看網路爬文說甚麼香蕉灣的浮潛區很讚甚麼的,結果我們自己去根本就是地獄阿...........

大概只適合小孩子在淺淺的地方泡水,要到真的可以浮潛的地方,光是要走過那又硬又刺的珊瑚礁,我都快要往生了

不適合不適合,而且我們只租了救生衣,結果沒穿水母衣的下場就是我和寶妹的腳都傷痕累累.............被海藻咬的!!

只去玩了一下................不能說玩,應該說挑戰.......................就煞羽而歸!!發誓以後再也不來了

好了,回到營區沖洗乾淨準備晚場節目了






先把下午去興海水產買的時才拿出來解凍一下,準備烤來吃!!




另外也買了一盤生魚片!!






結果同行夜神露友Tim,居然在墾丁大街收刮了一堆食物回來,加上營區真的太熱,結果我買的食材只烤了一半........
















小孩終於沒電拉!!!!

這晚..............營區真的太熱了,而且,我們也搞不清楚營區是規劃幾帳......總之後面我們A區是連要去廁所的路都要九彎十八拐的才能走到

然後加上Tim說在他帳篷附近看到大隻的小強.....................於是我跟老爺說,今晚如果熱到睡不著,我們明天就撤帳吧!!!!!!






早上起床我們就去墾丁大街覓食早餐了







我不得不說我家老爺瘋了,原本車子是乾乾淨淨的,結果短時間弄了這幾張車貼!!
















沒啥好拍的,早餐表現平平!!



吃完早餐回營區開始準備要去萬里桐浮潛拉,這裡才是我們愛的浮潛海域




因為帶了一隻貓..................

所以下海的只有我和寶妹兩母女,老爺就在岸上,靠著小貓咪跟比基尼辣妹聊天


我和寶妹真的玩得超久,等我們上岸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該吃飯了,我餓了

於是就按照行程,來去昨天買烤肉食材的店家吃飯!!!!!




































這一堆900元,真是媽媽咪阿嚇死我了...............

我們兩大一小吃到飽到天靈蓋了



終於在餐廳吃很飽,冷氣也吹得很爽後,決定回營區撤收了!!



公主就是公主,我們兩老在努力收帳,公主只要負責玩平板就好
未來已經在規劃露營要讓公主幫忙某部分了!!

最後,在收帳篷外帳時,果真讓我看到一隻小強.....媽阿!!!!!
本人看到蛇都沒那麼激動


心得:營區本身很大片區域其實都有樹蔭,只是這次連假帳數太多,營區本身又沒有營位劃分,我們搶輸人家只有分到有少少樹蔭的地方.......
,所以只能熱到提早收帳回家吹冷氣,本人也是第一次在營區看到小強,不知道是不是小強知道連假來臨營區食物多樣化,聞香而來!!

這營區平日來應該還不錯,連假還是適合去有規劃劃分營位的露營區,搞得我一大早出門還搶輸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