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字第026號~20191214-15青綠園(二訪)

2019121711:07
2018年的最後一露,獻給了老爺軍中友人的小公主周歲趴!!!!!
又是一個很早就預定好的節奏,當初選營區的時候,童童家就非常推薦青綠園了,真的是可以讓小孩玩瘋的營區阿

一樣星期五夜衝的我們,到營區已經八點多了,歷經兩露跟著夜神群組團露,搭帳都有人幫忙的經歷後,老爺這次搭帳........矇了!!!
說兩露都沒自己搭......有點忘了
我們夫妻手忙腳亂地,也是把帳篷搭的挺挺的拉.......哈哈哈!!!


夜晚的露水重.....夜衝的露友也都早早就躲進帳篷,我家也不例外,煤油暖爐點起來,烤地瓜嚕!!!
吹的帳篷裡暖呼呼的,跟外面溫度差好多,感覺買媒暖真是買對了







屁孩早早就在車上睡著了,等帳篷一搭好,就被我請進內帳睡覺了,這個夜晚是屬於我們夫妻倆的,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倒也清閒放鬆


清晨的夜神!!!


這次我們搭在D1,離衛浴廁所更近了


從下方往上眺望我家


營區的衛浴,每次去都很乾淨,還有提供衛生紙唷!!!

D1區的旁邊就有一個小遊戲區,看顧小孩很方便,但我家屁孩對這個遊戲組已經滿足不了她了,這次幾乎都在生態池徒手撈蝌蚪......



其實這露準備了滿多食材,但媽媽總是覺得怕不夠,於是出發前又去買了一盒蛋糕以備不時之需,沒想到蛋糕銷路好,隔天早上就吃光了


我跟老爺說,早餐很豐富唷.............








滿滿一桌..............我家兩大一小,哈!!!


青綠園另一個很夯的區域就是羊咩咩區,就在入口旁,營主早上下午都會去載牧草回營區,然後就會一堆小孩跑去餵羊咩咩,真的很好玩
其實很多大人也都會跑去餵羊,我覺得這是營區的一大賣點!!!!
然後我跟屁孩開玩笑,晚上我們吃羊肉爐好不好,被屁孩狠狠瞪了一眼,哈







清閒的午後時光,聽露友說去向山遊客中心走走很不錯,於是我家也去走走吧!!



比起風景,屁孩更愛小動物


這個景可是好多人等著拍照呢!!!


越常出來外面走動,對景點賣的東西就越免疫了,本來跟老爺說要不要在這吃一下東西再走,結果老爺說看起來也沒。甚麼特別,回營區再隨便吃就好了。
於是,買了一盒冰淇淋讓屁孩過過癮,結果老爺自己逛一圈出來也買了一桶零食..........................




回到營區,陽光很溫暖,今天營區還有烤大豬,準備等等要買來配茶吃了
但烤大豬看起來太驚悚,我就沒拍拉











這幾次陸陸續續調整了裝備,也慢慢把東西定位,帳篷看起來比較整齊一點,雖然離美學一點也沾不上邊,但看起來至少舒服多了



烤大豬好了



開始泡茶吧!!!!


前一晚在夜衝的路程,在小七買了些零食就是準備泡茶時配的


泡麵也拿出來解嘴饞了

小屁孩說要幫我們泡茶,結果沒多久,一溜煙的人又跑去生態池玩耍了.............



這次主要是老爺軍中好友的小公主周歲趴,他老爸也為了她禁露一年了,這次也算復出的暖身,沒搭帳住小木屋,但帶出來的裝備也是嚇死人
這武椅是限量版,好特別,買不起坐別人的過癮也行


還有這些手沖咖啡的道具,一點也不馬虎,每個都很精緻,其實童童家喝的咖啡,都是由這位咖啡達人出產的!!!

這次來當然是咖啡喝到飽
晚上還有烤牛肉烤香腸熱紅酒,手沖咖啡,通通免費吃喝到飽


接著是闖關遊戲,顧著玩遊戲拍影片,照片倒是沒拍到.....................
到後面幾乎每個大人小孩都玩開了
屁孩也得到一份禮物,開心



就是這個生態池,屁孩說老闆娘說有螃蟹,他都找不到,還跑去問老闆娘螃蟹哩...........
我們只好解釋說,螃蟹白天都躲在石頭下睡覺了,要晚上才會出來覓食!!


來吧!!徒手撈蝌蚪


竟然也撈到好幾隻,觀察一會兒屁孩就倒回池裡了


這次很認真地煮晚餐,但發現天氣太冷,吃鍋才是王道!!!
煮這一堆,過一下子就冷掉了其實就不好吃了....................





還是煮鍋熱的實在,哈
這次是老爺的局,晚上公共區我去喝個咖啡.熱紅酒,吃了兩口好吃的牛肉和香腸後,就回去帳篷陪小屁孩睡覺了,老爺跟好久不見的同事暢談到幾點回帳篷的,我也不清楚


收帳日的白天,羊咩咩區又圍了一堆小孩,在等著營主載牧草回來好餵羊呢


營區有方便早餐,收帳日我就不煮拉,直接營區早餐吃一吃,多輕鬆阿
















小屁孩一樣又跑到生態池繼續.......................................

這次收帳日露友準備了水餃給大家品嘗,結果我家又是被餵食的飽飽的
小屁孩玩到不回來,只好老娘我端去給她吃............


本日悠閒輕鬆收完帳


流浪到嘉義,買思思念念的福義軒蛋捲嚕!!
這次到檜意生活村的福義軒門市,不用到本店去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最後在嘉義火車站旁,買了兩盒很文青的油飯,坐火車站階梯吃了起來





剛好火車站前舉辦活動,有好多攤販還有歌手駐唱表演,這一頓吃得便宜PC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