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字第031號-20200411-12福山星月

2020041315:37
這周被超過百露的露營達人"維尼"邀約,來了到也是很夯的阿里山露營區"福山星月"
一開始維尼大大說路很好開,沒想到都是彎來彎去的山路,弄得我還沒到營區已經懷孕了................
(沒錯,路很好開都是雙向柏油路.............但一整個就是九彎18拐,彎彎相連到天邊.............我一整路都在哀號....阿係被搞阿伯)
就在我一整個快生出來的時候,營區終於到了!!!!佛組阿,上帝啊......我以後不來了>"<


一到營區,知道這團我們包了C區,夜衝只看到很厚實的草皮,什麼景色都沒看到,於是就傻傻地把帳篷面向碎石車道搭了起來








過不久,國富和珊珊也到了,他們這露跟維尼睡一起
但維尼因為下班晚,到營區時間會比較晚,所以先來我的帳篷吃吃喝喝聊天等維尼


這次夜衝出發前,我先去家附近買了鹹水雞,然後這團露友在東港熟,直接點菜,露友就幫我們直送營區新鮮生魚片

雖然是四月天了,在海拔1000多的阿里山營區,還是很冷阿,夜衝上來都沒吃晚餐,於是又煮了泡麵,這樣下來,晚餐也是很豐盛的阿^^



沒想到維尼一到營區開始搭帳,就跟我頭尾不合..........>"<
她偏偏要屁股向著車道拉..............
原來老手都知道,面向晚上看起來黑漆漆的那面.......才是景觀阿



尼看看,尼看看,維尼的帳篷,門口就是望向這片茶園~~~山景........................!!!!!
好吧,我也沒那麼骨力把帳篷轉向,以後知道了




早上就簡單煎了煎餃,沖杯咖啡






噗妞還在傻傻地等主人起床阿..........





小女生最開心,牽著噗妞散步去





整個營區都被大片大片的茶園包圍,不僅空氣好,景色美,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採茶女!!!!


























散步完,接下來就是繼續露營的套路,吃吃喝喝
在獨角仙的頂布天幕下,真的很寬敞,尤其是福山星月給的營位超大,獨角仙頂部整個撐起來,裡面都能容納三家人了吧



露營我最愛的就是能夠加熱即食的料理,千萬不要給我搞那種很搞剛又很複雜的東西








還有維尼親手做的巧克力雪Q餅,好好吃唷!!!!!


這團露友太狂了,海鮮食材一樣接一樣,吃的我心花怒放的














第一 次把三層盤拿出來使用耶!!!!

我也準備了一鍋麻辣火鍋唷



這群人從天亮烤到天黑又烤到半夜!!!!!





























烤橘子,是哪招??


我把婆婆包的春捲也帶出來當早餐了








早上維尼還做了燻雞吐司給我們當早餐耶!!!!


還有露友拿過來一起吃的清粥小菜,現在是早餐接力賽嗎

















雖然週五的夜衝讓我差點懷孕(暈車),但真的被這片美景和舒服的營地收服了,到了收帳日還看到雲海,真是捨不得離開呢!!!





看,高手就是把帳篷門口搭在面向茶園的地方拉
菜鳥才面向車道拉>"<
福山星月真的很狂,車子直接開進草皮沒關西耶,老公說,好山好水不怕草皮死!!!
(但還是要幫忙愛護草皮唷,有要烤肉的記得架高)













收完帳後,我們在營本部又吃了起來,這群人的套路就是,收完帳繼續吃,吃飽再上路....不是啦,是開車回程拉.....................








福山星月,我還會再訪的
吃暈車藥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