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字第030號-20200314-15享樂玩家-黑喵團露-棉線編織+折氣球

2020031816:18
這周也是報名參加黑喵手作社團的團露,整個享樂玩家營區都被黑喵包場了
這次的團露,因為中間陸陸續續有人釋出,所以就約了另外四帳朋友,於是主辦就給了我們小A區包區位置拉
由於這次主辦邀約我辦了一個綿線編織的手作課程,其實我也是編著好玩的,第一 次要教學還很忐忑呢......
事前的準備工作也不能馬虎,為了替學員省一點材料費,於是利用了工作之便,到恆春的時候順便去海邊撿了漂流木,然後帶去朋友家加工處理一下,整卷的線材也是先裁切好,免得現場時會手忙腳亂



到了星期五的夜衝日,當天我和老爺都請半天特休回家準備,就等著寶妹下課接完整理一下就能衝南投了
到達營區已經有好幾帳都搭好了,剛到時是陰雨綿綿,知道我們要搭帳,雨勢停了.......耶!!!!!!
趁著雨停趕快把帳搭好.....
朋友也陸陸續續地到達,等到大家都搭好戶外兩天兩夜的家,就是夜衝日的重頭戲,吃吃喝喝


三頂獨角仙並排,結果只有阿維家最認真,連獨角仙頂布都搭,我家和國富珊珊家則是怕麻煩,不想下雨多收一件頂布,乾脆就讓獨角仙沒翅膀







這就是本次團露我想要讓大家學習編織的三角旗,裡面包含了三種編法,學會了可以做很多運用,我覺得初階學這個因該滿適合的,先編織了一個樣品出來


阿維家的獨角仙,布置的美美的


配上我編織的棉線燈罩,好適合唷


搭帳完的吃吃喝喝Time,拿出出發時先繞去買的萬巒豬腳和鹹水雞,好友的好料陸續上桌,結果只顧吃喝都沒拍到照片,大家聚在一起時間永遠嫌不夠,居然聊到三點才意猶未盡的甘願回帳篷睡覺


星期六的早晨,就是要先來一杯手沖黑咖啡,寶貝心情不錯的說要幫我沖咖啡^^


後面出現了一個怪叔叔......................
哈,這是第四帳朋友,幸福露營用品社的何老闆,話說開露營用品出來露營不是要家當都擺出來嗎??這個老闆跟別人不一樣,一個270帳篷就這樣跟我們出來了,星期日早上拚最快收好帳,要趕回店裡賺錢的................


寶妹:哪來的人................................



接著就是早餐接力賽了


這煎餃跟我們好幾露了,吃不膩!!


可愛的阿維&佳慧夫妻檔





寶妹玩自拍也幫佳慧拍得美美的





星期六的天氣並不好,綿綿細雨一整天,所幸營區有釣魚池,打發了那些男人很大部分的時間,魚兒也很給面子的一直上鉤
珊珊閒來無聊,就先一對一的教學編織很快的作品也要完成了


手作時間差不多了,先來場地這邊整理一下,多虧了珊珊和寶妹這兩個幫手,才能順利完成這場童童的不專業教學初體驗











整場大家都很認真編織,我也很認真講解
雖然講解的很累,但真的很好玩,而且後面大家都童童老師這樣叫我.......超級不好意思地拉


透過這個活動,也讓我多認識的好多人,不然平常說是團露,也是跟比較熟識的才有交流,但這活動卻在短時間內多認識了好多人,好開心


接下來是摺汽球活動,結果童童這場的孩子,都被吸引過去拉
未完成的作品,就麻煩家長和童童快速編織完成
活動主旨在好玩就好,哈


瞧瞧我家寶妹多認真,站最前面呢








感謝這場折氣球活動的主辦人,寶妹玩的超開心的





這次團露,童童和朋友的五帳在小a區,面池第一排,釣魚可方便了,棧板這區的桌椅都是讓我們使用



所以幾乎我們煮食都是在棧板這裡,這次很可惜的是天氣不好,不然整場下來一定更讚






釣到大魚,何老闆開心的不得了

不過多虧了這釣魚池,雖然下雨大家也是都釣得很開心
還有主辦舉行的這些活動,讓大家都很忙,哈哈哈


晚上,更是有抽獎活動,獎品都是各個毒王贊助的,還有交換禮物活動



這次交換禮物,童童帶了假掰壺換了這個收納袋


夜晚........











玉米筍我怎麼沒吃到拉............
還好和牛我吃了兩片,哈












這次的新朋友"靖涵",拿手的鹹酥雞讓我回味不已
烤肉功夫也是一把罩,真的超會弄吃的拉





國富不知道要弄啥好料!!!!!








最後還有頒獎典禮,哈
原來是何老闆的直播分享禮,讓我家老爺抽中....暴力營槌耶























周日的早晨也是吃不停的節奏


回過神來發現小a區一塊空了.................
何老闆動作也太快了.................


最後,來張團露大合照..................


這次的團友真的很熱情愛分享,這次美帳都拿到了好多小禮物,都是手作!!!!
黑喵手作,真的是如其名
最後感謝這場團露最辛苦的美女小專,聽說這場團露走下來走了七八公里...................